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谨防砸车贼 车内勿要留贵重物品

文章来源:兴隆台公安分局 责任编辑:梁胜亮

作者:马克宇

11月9日清晨,油田某居民小区内,一辆被砸破驾驶席侧车窗的保时捷吉普车无奈地停在那里。据了解,这个小区在11月8日夜里已经发生汽车被砸事件,当夜,20多辆汽车被砸破玻璃。9日夜,又有近20辆汽车被砸破玻璃。同日夜,其他两个小区也发生了汽车玻璃被砸事件。从现场情况分析是砸车盗窃。兴隆台区警方已经迅速介入调查。昨日下午,兴隆台区警方传来消息:兴隆台区刑侦大队采取果断措施,短时间侦破了此案。目前已抓获4名犯罪嫌疑入。据到案嫌疑人交代,他们连续在不同居民小区作案近百起。

警方提示:广大大车主,车内勿放贵重物品,离开时最好将车内贵重物品,特别是手提包类东西带走并锁好车门窗,不要给窃贼留下可乘之机。

“非封闭化物业管理的小区居民业主自保意识也要加强”应尽可能给自己的爱车安装防盗报警设备。一旦发现车辆被损,财物被盗或其它线索,应及时报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警惕家门口奇怪符号 严防窃贼
下一篇: 关于秋冬季节雾天高速公路行车的安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