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一车逆停百车拥堵――警方提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驶

文章来源:盘锦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爽

作者:马云峰

近日,在兴隆台区鹤乡小区内的转盘处,正值下班高峰期时段,一辆轿车逆停,导致转盘至小区北门路段出现了上百辆车拥堵的现象,交通一度瘫痪。

据附近居民说,这辆逆停的轿车当时属违章停在超市门前,车主下车买东西,恰好对面驶来几辆正常行驶的轿车,一时间发生了小堵塞,此时逆停的车主仍没有将车开走,结果几分钟后,车越堵越多,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大约20分钟后,在一名交警的疏导下,这里的交通恢复正常。

上下班车流高峰时段,如果有车辆逆行或在路中间稍作停留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在此,警方提醒司机朋友做到文明行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一些狭窄或车辆过往频繁的路段临时停车、调头等应多照顾一下周围其他车辆,对自己负责,也方便他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偷车牌再敲诈――民警提醒:不要怕麻烦助长犯罪气焰 一定要及时报案...
下一篇: 酒驾新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