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警方提醒: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文章来源:盘锦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王爽

作者:马云峰

7月18日,在兴隆台区公园街与辽河中路交叉口处,一辆载土的大货车将一辆电动车卷入车底,市消防支队直属二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当时一名女子连同一辆电动自行车被压在货车后轮中间,旁边一名受伤的儿童正在接受包扎。经过消防官兵的迅速施救,带短短的两分钟内成功将被困女子救出。

据了解,事发当时,这辆大货车在十字路口处欲右转,恰逢此女子骑着电动自行车驮着孩子由南向北行驶,在红绿灯交错时发生此次事故。所幸的是,坐在车后座的儿童只是擦伤并无大碍,而该女子受伤严重被迅速送往医院急救。虽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但有可能是事故中至少有一方在信号灯闪动时抢行了。

警方提醒:车辆行驶到有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时,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行驶,避免发生意外。千万不要在变换信号灯时为了抢那短短的三秒钟,而置自己和他人的安危于不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公安厅提醒您:关注诈骗账号 谨防上当受骗
下一篇: 向海大道四处固定测速80变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