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警示:面对恶劣的天气,要减速慢行――雾天大货车频惹祸两起追尾触目惊心

文章来源:盘锦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田宝福

作者:曹永丰

10月12日清晨,盘锦地区被浓雾笼罩,大雾致使能见度特别低,连续两起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让人感受到了触目惊心和生命的弥足珍贵。

4时37分,京沈高速519公里处(沈阳方向)一辆高约四五米的满载货车被一辆同样为红色解放、运载钢筋的鞍大牌照大货车追尾,一人受伤。

6时46分,位于盘山县喜彬乡加油站附近,一辆大型陕汽重卡拖挂货车将一辆农用三轮车顶翻,农用三轮车司机死亡。

能见度极低的大雾天气,也是导致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在此,消防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面对恶劣的天气,视线不清的情况下,一定要减速慢行,提前采取安全措施,必要时,要让同车的其他人员一起帮助�t望,以确保行车的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园交通安全提示
下一篇: 警方提示: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