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规范交警粘贴罚款单以及更换罚款单款式的建议》(59号)答复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55

尊敬的于泽利代表:

  您在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规范交警粘贴罚款单以及更换罚款单款式的建议》我们已收悉,现就您在建议中提出的涉及公安机关工作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目前市交警支队采用的违停告知单已经经过改良,粘度较老式违停告知单已经降低。

  二、我们将组织各辖区大队民警进行业务培训,规范违停告知单粘贴位置,做到不遮挡驾驶员行车时的视线。

                                 

                               盘锦市公安局

                                2018年6月17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