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盘锦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滕德荣等人“套路贷”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部署和公安部“云剑”行动的具体要求,盘锦市公安局始终保持对“套路贷”等新型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近期,通过群众举报线索,盘锦市公安局扫黑办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以滕德荣、吴艳秋、陈永民、滕龙等人为首的“套路贷”涉恶犯罪团伙。


  经查,以滕德荣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自2010年以来,在辽宁省盘锦市、丹东市等地借助股权转让借款、民间放贷为幌子,诱使被害人签订“虚高借款”协议,而后通过伪造银行交易流水等虚假证据,肆意制造违约,迫使受害人继续借款平帐,不断垒高债务,最后通过虚假诉讼等非法手段,达到非法占有他人财产的目的,极大的破坏了司法的公信力,严重破坏了国家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为彻底查清以滕德荣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社会毒瘤,清除社会治安隐患,现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滕德荣、吴艳秋、陈永民、滕龙、及其团伙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目睹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证人,请积极主动到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和证据,协助公安机关侦办案件。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将严格保密,对于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1万元——10万元的奖励。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涉案的该团伙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为该恶势力团伙的滋生、蔓延提供纵容、包庇的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主动到纪检监察部门说明情况。


  特此公告


电子举报邮箱:pjshce110@163.com

举报电话:0427—8567567   

                  15904274110

                  13904272110



                         盘锦市公安局

                      2019年11月12日

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春节期间减少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
下一篇: 全国非法集资和传销联席举报平台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