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市民家中排风扇突然起火 警方提醒春节将至注意安全

  中国警察网讯 119日,黄石的张先生久未归家,家中厨房的排风扇却突然起火,幸好过路行人及时发现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和消防人员快速处置将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早上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刚刚路过牧羊湖路口时,看到一栋居民楼六楼的厨房排风扇起火冒烟。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时,户主张先生已匆匆返回家中,厨房的排风扇正在冒火,民警当即配合消防人员迅速将火扑灭。因处置迅速,起火的排风扇只将周围的墙壁熏黑,未造成更大损失和人员伤亡。 

  向民警表示感谢后,张先生称这几天家中无人,今天接到邻居的电话也着实吓了一跳,急忙赶回家中,自己也不清楚排风扇为何突然起火。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冬季风大干燥,临近春节更要做好防火、防骗、防盗等“三防措施”,如果长时间外出,一定要关好门窗,切断室内所有电源,关闭燃气阀门,以免引发火灾事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天降玻璃瓶险些砸到人 警方提醒切勿高空抛物
下一篇: 地铁内常见的安全隐患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