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天降玻璃瓶险些砸到人 警方提醒切勿高空抛物

  中国警察网讯 114日晚,黄石的李先生在回家的路上险被玻璃瓶砸中,后怕不已。高空抛物让人又气又恨,这一不文明行为给他人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当日2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从楼上丢玻璃瓶,其险些被砸中。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在飞云街路口附近的一栋居民楼楼下,见到了报警人李先生。 

  李先生今年49岁,家住附近某小区,晚上回家路经此处时突然听到前方“砰”的一声响,不远处的地面上一个装腐乳的玻璃瓶碎了一地。 

  “幸好我走得慢,要是快两步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李先生说,他朝旁边的楼房望去,隐约见6楼的窗户动了一下,怀疑是该住户丢下的玻璃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希望该住户以此为戒,不再高空抛物。 

  随后,民警来到该居民楼6楼进行查找,但该住户始终不开门。 

  民警隔着门对该住户宣讲高空抛物的危害,告知其不要高空抛物,以免酿成严重后果。同时,民警将此情况反映给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加强对居民的普法教育,加大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性。 

  民警呼吁部分市民朋友:要提高自身素质,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杜绝高空抛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预警】严防利用肺炎疫情实施的电信诈骗
下一篇: 市民家中排风扇突然起火 警方提醒春节将至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