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山县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成绩公示暨体检的通知

    2020年盘山县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面试于6月14日下午全部结束,根据笔试、面试加权后总成绩,权重计分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排名在前80名的男性考生视为录取,总成绩排名在前8名的女性考生视为录取,其它为不录取。


    现将总成绩和排名公布如下:

    请被录取的考生按照电话通知要求,于6月15日、6月16日早7:30,到盘山县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注意事项:

    1、带1张本人1寸证件照、身份证;

    2、考生要按时报到,未能准时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体检。

    3、考生报到时,需佩戴口罩,发热人员不得参加。

    4、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包等无关用品。体检过程中要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指挥,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前一天要忌酒,避免高脂、高蛋白、高糖、高盐饮食,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上保持空腹。

 

  

        盘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盘山县公安局

          2020年6月14日


信息来源:盘山县公安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安机关将开通三条绿色通道服务高考考生
下一篇: 关于征集“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