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召开局务扩大会暨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议



6月10日下午,双台子分局召开局务扩大会暨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议,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就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进行研究部署。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储良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4月21日至5月20日期间全区治安形势分析研判情况。随后,各分管局领导先后就“情指行一体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春风行动”、经侦战线、网安战线、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击、禁毒战线、疫情防控、治安战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纪检监察、维稳群体管控、巡逻防控、食药侦战线、行政审批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储良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他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争先晋位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市局党委提出的“保七争五”奋斗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拉高标杆、争创一流,不断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要求,一要审时度势,瞄准重点,确保工作有的放矢。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确立分管局领导包抓、责任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职责,逐项研究制定具体实施细则,明确推进时间节点,不断开拓创新,在重点工作上广开思路,确保推出一批新举措。二要蹄疾步稳,把握节奏,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各级分管领导要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特别是重大案件攻坚、重点问题整治等工作;各条战线要对照目标,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岗、落实到人,确保推进有力、落实见效。三要心中有数,理清长短,确保工作调度到位。全区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全警协调联动的整体合力。要实行“全周期打击、跟进式整治、清单式销账”,真正实现以打促防、以防促安。四要统筹兼顾,主次同抓,确保工作全面提升。要坚持目标驱动,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高效开展。以“重点打击整治、强化基础管控、确保安全稳定、促进长远发展”为原则,紧盯黑恶势力、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开展全链条打击、全环节整治,确保打深、打透、打彻底,应治、尽治、治到位。五要挂图作战,日见成效,确保工作蒸蒸日上。分局各部门要将年度重点工作逐一量化任务清单,派发给每名警务人员,做到日清日结;每月将“重点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于分局网页予以量化,形成“以责任推动落实,已落实检验责任”的闭环式考评体系。

会议还就“千名民警进万家,万名党员反电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高点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电子屏幕、宣传手册、横幅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做好与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协同合作,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多发势头,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双台子公安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深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
下一篇: 赵克志在江西调研时强调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 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