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内保:959!每一个都与盘锦人息息相关!

959,是盘锦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列管的单位数量。既有银行,也有物流,更有加油站……每一个都与你息息相关。

在这座城市里,你可以安全支付、安全网购、安全出行……这安然无恙的背后,其实是有人在为你坚守!

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以“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为契机,全力推进“智慧内保”体系建设。

“智慧内保”是一种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的立体防控新模式。

它将互联网与公安网进行对接,实时传输行业数据,从线下到线上实现了立体化防控。

具体包括智慧寄递物流、智慧化工、智慧医疗、智慧学校、智慧金融、智慧港口等六大方面。

那么,这些是怎样与你息息相关的呢?

快递,人人会收。但每个包裹的安全,离不开“智慧内保”。

实名登记、开箱验视、X光机检查、持证经营、从业登记、个人隐私保护,每一项工作,都保证了你的快递安全无忧。

“智慧内保”的视频监控,覆盖了全市80%以上的大中型物流企业。每个快递物流人员,以及每个包裹,实时在后台留下“踪影”。

校园,是每个家长的牵挂,更是“智慧内保”重点关注的场所。

“智慧内保”连接了90所学校、190所幼儿园的监控视频,1567个点位的视频资源,为孩子和家长织就了一张平安之网。

不仅如此,一键报警系统还可与属地派出所对接,第一时间知警、出警、处警。

这些仅仅是“智慧内保”的基本操作,还有诸如对217家危险化学品企业、24家市级银行、41家保险单位的立体防控等等。

“智慧内保”为盘锦构建起一张无形的安全之网,将959家列管单位深度保护。

无论日常防控,还是突发事件处理,“智慧内保”既可耳聪目明,更能反映敏捷、处置迅速。

盘锦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以“智”防控,用心为民,守护着银行、物流、医院、学校……

959家与你息息相关的列管单位,就这样伴着日升月落,陪着每个盘锦人追逐着这座城市的幸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分局积极开展内部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篇: 刑侦: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中心捣毁电信诈骗团伙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