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惠宾派出所积极开展犬类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群众的生活环境,加强养犬管理、规范养犬行为,保障群众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盘锦市公安局兴隆台分局惠宾派出所进一步加大了对不文明养犬行为的治理力度。

惠宾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联合街道、社区办事处,主动排查,摸清辖区养犬底数,查缺补漏,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犬,对遗漏登记的养犬户进行登记,督促养犬户对犬只进行年审免疫,做好文明养犬宣传工作。加大对重点时段、公共区域的巡查力度,在常态化治理的情况下,有的放矢,针对遛犬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利用微信、微博和社区街面的宣传栏、广告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养犬法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办理犬证10余个,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养犬行为,提高了居民的文明养犬意识,营造了辖区依法文明养犬的浓厚氛围,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公安局成功侦破“7.09”系列电信诈骗案
下一篇: 兴隆台:三十余载无户口 民警奔走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