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双台子: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广泛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

为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深入了解群众和企业在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公安机关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助力辖区打造全市最优发展环境。

 

 

 

 

双台子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采取张贴海报、向群众宣讲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分局各派出所,在综合服务窗口等显著位置,通过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前来办事群众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让百姓熟知并通过微信扫描“营商环境大家评”二维码来发布建议和意见。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关注,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精心组织,抽调专门警力负责此项工作落实,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不断扩大宣传面,切实做到“全民参与、共谋发展”。此项活动现已常态化开展。对于大家提供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双台子分局将及时受理、认真办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柏松看望慰问双台子分局基层执勤民警
下一篇: 辽东湾:烈日下 耄耋老人奄奄一息 民警及时救助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