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营口市公安局来盘考察调研创城迎检工作


8月10日上午,营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兵同志率营口市公安局宣传、治安、交管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市考察调研公安创城迎检工作。盘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卫红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F68A6121


F68A6136


F68A6153


在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九楼会议室,吴卫红主任首先代表盘锦市公安局党委对营口市公安局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交管支队等责任同志分别就创城迎检工作的交警重要点位布置、网上材料申报、犬类管理等情况向营口市公安局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结束后,吕兵主任一行人先后来到交管支队指挥中心、石油岗交警执勤点、兴隆台区公安分局惠宾派出所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证大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F68A6182


F68A6295


F68A6371


F68A6498

 

吕兵主任在调研中,对盘锦市公安局创城迎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介,他提出:盘锦市在长期的创城迎检工作中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十分值得兄弟城市借鉴学习。他强调:营口市公安局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充分吸纳盘锦市公安局在创城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全局上下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与各单位间的协调沟通,重点加大对网上材料申报内容,交警执勤点位,提升便民服务各项举措的投入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城迎检工作当中。

市公安局宣传科、治安、交管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迈出新步伐 规范执法深耕精作 法治公安破浪前行...
下一篇: 全国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食药环、知识产权和涉野生动植物犯罪“昆仑2020”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明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