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盘山县:联勤话安全 共议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

现今社会经济水平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道路交通的发展和进步为生活带来了便利和高效,同时引发的交通事故也随之而来,当下交通事故的数量和危害也未能实现大幅度的下降。

为有效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交通事故危害后果,连日来,盘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会同盘山县应急、救援、医疗等部门,共商道路交通安全,共议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工作。


盘山县公安局交警队从实际情况出发,针对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制定了相应的应急救援预案,建立健全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的联动工作机制,各部门根据职能不同分工协作,开启救援快速“生命绿色通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力争将危害后果和影响减到最低,部门之间加强信息共享和联系,保证信息的及时和畅通,是有效实施救护的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盘山县交警大队将继续细化演练预案,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四位一体”演练,从实战中锻炼队伍、从演练中查找不足,不断加强和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四位一体工作机制,不断磨合和交流,达到权责分明、精干高效、令行统一的目标,为保障本辖区内交通秩序的稳定做出应尽的职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巡防支队:市公安局圆满完成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安保工作...
下一篇: 双台子:警民一家亲 陆家派出所民警帮助留守老人秋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