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争创文明城市 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工作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盘锦市公安局兴隆台分局巡特警大队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全面加强交通管理工作,全力营造驾车文明有礼、非机动车按线行驶、行人按规行走的交通氛围。

交通管理巡逻组加大对区域道路巡查频率,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提示,对违规停放的车辆现场处置,发现假牌、套牌车辆及时移交交警部门处理,全力保障步行街周边交通秩序良好。

各交通岗执勤队员积极开展非机动车、行人的交通疏导工作,对闯红灯、不按线路行走的非机动车和行人现场劝导,使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专业化巡逻组,增加巡区内重要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频次,在主要街路交通拥堵时段积极开展交通疏导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同时,开展创城工作宣传,扩大创城工作的影响,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创城工作的意义,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维护文明城市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出入境:积极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严查非法制贩警用品线索 严打涉警用品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