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出入境:积极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日”主题活动

进入9月份以来,盘锦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以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取得的经验为依托,积极开展了“文明行为促进日”主题活动。出入境管理局全体民警以“践行文明、有你有我”为活动主题,融合“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结合警种优势,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文明行为,弘扬、引导传播文明理念,梳理文明社会新风尚,进一步促进盘锦文明行为提升。

出入境管理局紧紧结合工作要求,第一时间进行部署,通过认真研读实施内容,坚决做到不漏点落项,保质保量完成开展主题活动,全力完成好落实好。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结合窗口实际,着重在全单位开展“文明在我话语中”、“文明在我微笑中”行动。在日常工作中,把握住日常文明用语的使用不松懈,并以此为契机争取在执法执勤和窗口服务中使用文明用语及正确使用称呼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升。全力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文明说话、文明办事,尽全力解决群众中普遍存在的说话粗鲁、大声喧哗、谈吐不雅等问题,营造文明礼貌的浓厚气氛。同时,继续深化“微笑服务”、“弹性上岗”、“延时、错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全员佩戴工作牌亮明身份,方便群众监督,全力提升民警服务质量。通过“微笑服务”,倡导文明执法、文明服务,力争把“微笑”渗透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环节,以“微笑”对待服务对象,引导群众“微笑”待人。出入境管理局结合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播放宣传口号及宣传公益短片,全力营造全民参与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

 “文明行为有你有我,文明建设我们共同努力”。盘锦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以多次荣获文明单位的荣誉为出发点,融会贯通不骄傲,继续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依法管理优质服务为指导思想,坚持一手抓物质文明建设,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树立文明、和谐、友善的盘锦出入境警队新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忠诚服务暖民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下一篇: 兴隆台:争创文明城市 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