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忠诚服务暖民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图片一 群众向渤海派出所辅警郭松园送来一面锦旗 图片放在文章最上方.jpg

近日,辖区群众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盘锦市公安局兴隆台公安分局渤海派出所,对辅警郭松园热心服务群众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

这名群众家境较为特殊,女儿患有精神疾病,需要家里人寸步不离的看守,因此母亲辞去了工作照顾孩子。在解情况后,派出所辅警郭松园及时向这个家庭伸出了援手,在日常生活中帮了不少忙。在得知女孩儿还没有身份证时,积极联系家长与户籍室沟通。女孩来到户籍室办理身份证时情绪有些激动不配合,郭松园立即与家属安抚情绪,顺利完成身份证信息采集和办理工作。

就在此前不久,女孩夜晚走失,当时已是半夜,女孩母亲报警后,派出所值班人员马上出警寻找。当天值班人员正好就有郭松园,因为对这家情况比较了解,郭松园与一同值班的民警最终找回了走失的女孩并安全送回家中。

在面对群众送来的锦旗郭松园表示: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这面锦旗是对工作的最大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苇海深处“平安访”
下一篇: 出入境:积极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