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公安局党员委委员、副局长梁军对我市旅游景区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十一”假期全市旅游景区安全保卫工作,全力做好旅游景区人流高峰期治安秩序维护、交通疏导、人流管控等相关工作。连日来,盘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军率队先后到达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七彩庄园、北旅田园、鼎祥生态苇海蟹滩、绕阳河景区。对“十一”假期全市重点景区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安保工作部署及人流、车流疏导规划。

 

 

 

根据景区安保风险评估及人流预测,我市重点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期。盘山县公安局就绕阳湖景区安保工作进行了汇报;大洼公安分局就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七彩庄园、北旅田园景区黄金周警力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辽东湾分局就红海滩景区周边交通管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城郊分局就鼎祥苇海蟹滩景区安保工作进行了汇报。另外,各景区主要负责人均到达现场,介绍了景区内部安防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公安机关检查并提出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加强景区保安员的配置,加强内部安全保卫,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梁军副局长强调:旅游景区人流高峰期要服从公安机关安全监管,属地公安机关要强化辖区景区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治安、交警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强景区周边交通管控及人流疏导,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治安责任事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安系统39名个人12个集体受到表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举行...
下一篇: 公安部部署全力保障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