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市政协八届三次委员《关于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标志增加交通安全的提案》(108号)答复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808

张翠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标志增加交通安全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排查交通设施隐患。今年以来,支队已经对城区交通标志、交通标线、防护设施、交通信号灯、交通监控系统等进行了逐项排查整治。共排查岗区交通标线不清等问题41处。
    二、完善交通标线。针对排查出的交通标线不清、缺失等情况,支队将进一步完善交通标线,增加反光标识。针对委员提出的泰石岗石油大街由西向东方向第四条车道交通标线的问题,支队高度重视,将根据交通流量情况,进行合理施划交通标线,科学渠化路口设置,提高路口通行效率。今年以来,支队完善施划了全市38所中小学周边交通标线。
    三、完善交通标志。针对城区部分车道行驶方向标志损坏、缺失等情况,支队将科学合理设置主次干道车道行驶方向标志,完善道路隔离护栏的反光标志,确保城区主、次干路交通标志设置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提高通行效率。截止今年5月份,支队共设置交通标志18个。
    四、积极推进安装交通诱导电子显示频。支队将积极争取各级政府支持,加大资金投入,将交通诱导系统建设纳入财政预算,在城区主干道或重点路口安装交通诱导显示屏,力争完成交通诱导系统建设工作。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盘锦市公安局
2020年6月5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