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的建议》(0007号)答复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297

佟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您提出的意见,部署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安全组织体系的作用。指导各县区劝导员开展日常劝导工作,重点劝导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二是组织开展农村安全劝导活动。指导各县区大队组织辖区劝导员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劝导活动,加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三是加大“农交安”APP安装使用率,要求目前已注册的农村劝导员通过手机APP每天签到打卡,并上传工作日志,每名劝导员平均每天至少录入1次工作日志。5月份全市“农交安”APP安装量312,月活跃数206,劝导工作日志录入7719条。四是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按照省公安厅交管局2020年底前每个乡镇至少打造1个一级或二级警保合作劝导站工作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开展相关工作,5月份省交管局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通报,盘锦已完成15.4%,暂居全省第四位。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盘锦市公安局
2020年6月5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