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犬类管理活动

为切实做好辖区养犬管理工作,积极创建平安和谐的城区环境,近日,兴隆台公安分局渤海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犬类管理活动。

针对辖区内无犬证犬只及流浪犬,民警对其进行抓捕和收容。同时,对辖区内遛犬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宣传活动中,通过现场咨询,向过往群众耐心解答犬证相关的问题,积极听取群众对犬类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并在各个小区广告栏内悬挂各类宣传标语共2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犬证办理30余个。群众一致表示:加强对犬类的管理是好事,解决了不少治安问题,大家做文明养犬人。

此次活动,使群众自觉抵制不文明、不道德的养犬行为,营造了辖区依法文明养犬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居民的文明养犬意识,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为全面提升养犬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守护,不打烊!
下一篇: 双台子公安分局严格落实危化品监管职责切实筑牢辖区安全监管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