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优化营商进行时 反诈宣讲进企业

 

 

为全面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辖区企业的防骗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兴隆台公安分局反电诈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先后走进了万达集团盘锦分公司、鸿文教育、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 “反电诈宣讲进企业”活动。先后共有500余名企业员工通过现场或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由分局反电诈中心副大队长孙佳琪同志以PPT课件的形式进行,并结合多个视频短片,来系统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以及作案方式,进一步提醒大家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好自身财产的安全。


同时,反电诈中心大队长郭洪志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宣讲进企业活动,并针对企业员工提出的电信诈骗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他强调,电信诈骗种类繁多,欺骗性强,企业是被骗的重点对象,企业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对反电信诈骗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此系列反电诈宣讲活动在众多企业员工中反响良好,很多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宣讲让自己受益匪浅,增强了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的同时,又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也一定把电信诈骗案件的表现方式、特点、危害及预防措施带回家告诫家人,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此系列宣讲活动,彻底将辖区企业动员起来,大大增强了辖区企业和企业员工的反诈骗能力,为更好地创造稳定和谐营商环境做出了贡献了积极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建设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缉枪治爆”工作
下一篇: 兴隆台:守护,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