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赵克志同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库布拉科夫通电话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1月23日同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库布拉科夫通电话。 


赵克志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战略引领下,中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将为中白互利合作提供更多机遇。中方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对白俄罗斯社会制造分裂和动荡。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保持经常性战略沟通,加强在抵御外部势力渗透干涉、共建“一带一路”项目安保、打击“三股势力”和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更好维护两国繁荣稳定和人民福祉,推动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库布拉科夫表示,感谢中方对白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愿继续加强两国执法部门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国传统友好关系。 


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公安部部长助理陈思源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安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致全国公安民警的倡议书
下一篇: 公安系统56个单位荣膺全国文明单位 2个单位2名个人被评为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