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双台子:辽河派出所对辖区医院 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自“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双台子分局辽河派出所积极有效地提升公安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辖区医院、学校内部安全防范,强化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近日,辽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医院、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驻医院及学校的警务室,内部保卫部门人防、物防、技防、消防设施器材使用,进出入医院及学校登记,周边治安等情况。同时,民警强调要按照要求配齐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并定期检查维护,重点针对学校方面提出安保部门就校园内部及周边治安隐患及时上报派出所,保持长效联动、互相配合的工作机制。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提高和增强了医院以及学校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更进一步夯实其内部安全防范工作,为辖区的平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冬训集结砺精兵 强化技能铸警魂
下一篇: 双台子:红旗派出所开展“加强犬类管理 规范市民的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