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水管爆裂?小心有人“盗暖”!


未缴采暖费,私自开阀门、重接管道;私自在家中放水、安装循环泵等“盗暖”装置……每年这些形形色色的“盗暖”行为不仅使企业遭受了经济损失,也给小区居民带来了隐患。近日市公安局兴隆台分局查处一起私接暖气案件,违法嫌疑人赵某已被行政拘留。

12月11日7时许,兴隆台公安分局创新派出所接到辖区广田热电集团工作人员的报案:在水游城回迁楼某楼某单元内发生供热管道漏水现象,已经淹了楼下多家住户,经工作人员检查,发现系楼内某房间在未交取暖费的情况下,被人私自接通,窃取供热。接报案后,民警随即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后将该房主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该房房主赵某在供暖设备已经报停的情况下,使用吸铁石和螺丝刀,塑料管私自接通供热管道进水管取暖,赵某对于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12月15日,广田热电集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兴隆台分局,将2面印有“企业护航卫士,营商环境尖兵”、“为企业保驾护航,创营商环境新风”的锦旗分别送到兴隆台分局党委和创新派出所办案民警的手中,以表达他们诚挚的谢意。下一步,兴隆台分局将协助辖区供暖企业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整治情节极其恶劣的“盗暖”行为,保障企业和人民财产安全,保证辖区百姓供暖稳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一街一片一警”打通助企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 交管支队:暖心奔袭18公里!交警接力护送八旬老人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