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辽东湾:护送“50米长、264条轮胎”的“大家伙”获点赞

随着经济发展、行业需要大件运输需求越来越多,但广大驾驶人应该有所体会这种大件运输车因体型庞大,特别是遇拐弯等特殊情况,需占据多条车道,导致正常行驶困难,且由于行驶速度有所限制通常是慢吞吞的在路上行驶往往急坏了跟在后面的车辆且存在一定风险隐患。






对此,市公安局辽东湾分局交管大队及时伸出援手,缓解燃眉之急。2月24日,营口合心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促发展 保驾护航铸辉煌”的锦旗送到交管大队,对大队一直以来不辞辛苦、热情服务,为企业运输大件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护航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在2021年年初,交管大队得知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采购的大型反应器因不可拆卸,需由营口合心物流有限公司使用长50米,有264条轮胎的运输车从辖区盘锦港运送至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了解到该情况后,大队随即启动大件运输护送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前导、后压的方式引导车辆注意避让,稳妥处理遇到的各种情况,遇有重要路口及时调整车辆,进行短暂交通管制及交通疏导,遇有桥涵等重要交通节点时,控制车速,全力做好安全保畅、应急处置等工作。历经半小时的沿途护送,分局交管大队将这个总重200余吨的"庞然大物"安全送达指定地点,打了一场“漂亮”的“巨无霸”保卫运输战。

市公安局辽东湾分局交管大队持续以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本着“高效便民利企、服务至上”的原则,高标准、全方位、多角度提高服务效率,打造便民利企、高效快捷的营商环境,持续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精准发力,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你开学,我守护!
下一篇: 兴隆台:智慧公安 30秒通过!全省首家智能化公安检查站将启用,严把盘锦“西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