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残疾流浪人士归盘 公安上门暖心服务

兴隆台公安分局渤海派出所服务窗口以“警为民安,民爱警事”为宗旨,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平台,热情帮助需要救助的群众,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为切实保障全渤海街道居民的信息录入,近日渤海派出所接到有一位残疾流浪人士的身份证已过期,至今未办理二代居民证的消息。据了解,该人一直在外流浪,因户籍为盘锦兴隆台,后被河南省救助中心送回盘锦。因亲人不能对其照顾,现该人被政府部门安置在兴隆台区福利院中。

了解这一情况后,渤海派出所协同海园社区携带身份采集设备上门服务,并为其免费办理了全新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谢谢你们,麻烦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在给残疾人士拍摄二代身份证照时,他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渤海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公安分局兴盛派出所全面开启常态化护校工作
下一篇: 辽东湾公安分局交管大队严厉打击震慑货车载人、超员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