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辽东湾:游戏诈骗套路深 金额不大也得当心

近日,辽东湾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取到一条线索:双台子区居民马某某涉嫌电信诈骗。获取这一线索后,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侦办此案件,迅速掌握了案件经过:游戏玩家张某某在一款网络游戏中结识了另一位游戏玩家马某某,张某某向马某某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购买了3000余元的游戏币,马某某在接到张某某的微信转账后,以暂时不能购买游戏币为由,将张某某的3000余元据为己有,张某某多次向马某某催要,但马某某以各种理由搪塞后将张某某从微信中拉黑。

掌握案件事实后,民警通过报案人提供的基础信息,立即对嫌疑人进行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马某某的身份与活动地点,并于3月12日在盘锦市双台子区某小区内成功将嫌疑人马某某抓获。经审讯,马某某对其实施的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公安分局组织参观中共盘锦市第一党支部
下一篇: 交管支队:连夜彻查再发力,让“百吨王”无处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