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公安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按照省公安厅、市委政法委及市局党委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突出理论教育、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3日上午,盘锦市公安局举办第一期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主题的政治轮训班。市局各警种部门75名领导干部及民警参加轮训。



本次政治轮训为期3天,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4人作专题授课。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重要论断、党史教育、“延安整风”运动、廉政警示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等专项内容。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卫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吴卫红同志强调:开展政治轮训,是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破题之举、提升政治能力的强基之策、锻造过硬队伍的铸魂之法,全体参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同时,吴卫红同志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训词精神上来,把工作重心、工作导向落实到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措施上来;二要做到学以致用。要明确目的,处理好工学矛盾;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切实用公安业务工作效能提升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轮训中要严格自我约束,严明政治轮训纪律,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维护盘锦公安自身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整顿政治轮训,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用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移民管理局出重拳打团伙断链条 精准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
下一篇: 公安部交管局调度恶劣天气地区交通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