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大洼公安:数月连续作案 扒窃老手被警方擒获

今年1月份至今,大洼区公安分局大洼派出所受理多起手机被扒窃案,案发地点均在大洼区鹤吉市场附近。

扒窃案件的高发,引起大洼派出所的高度重视。经过多日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将目光锁定在了一名“老熟人”身上,白某,绰号“大白熊”,因扒窃罪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办案民警熟知白某极其狡猾,居无定所,反侦察意识特别强,在抓捕上会有一定的困难。通过分析白某的作案规律,派出所加大巡查警力、扩大巡查范围,近日,民警在鹤吉市场巡查中发现一名形迹可疑人员,戴着帽子和口罩,体型与犯罪嫌疑人白某很是相似,多名巡查民警确认,此人正是白某,便将正在寻找作案目标的犯罪嫌疑人白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白某,供述了其数月来多次扒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白某已被大洼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公安:"爱鸟护巢"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篇: 辽东湾公安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