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追梦路上,盘山公安为你保驾护航

2021年高考已经开启,盘山县36个考场、共820余名考生面对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考场之外,盘山公安用心守护逐梦学子,为他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周边治安环境平稳和道路畅通有序,盘山县公安局在考点设置禁鸣笛、禁行等标志,杜绝大声喧哗现象,加强通往考点重要路口、路段的巡逻,随时准备为遇有交通拥堵、交通事故及忘带准考证、身份证等突发状况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消除治安、交通安全隐患。

 

 

 

相关警种部门和考点属地派出所出动警力,加强对高考考场、人员密集区域等场所及考场周边的警力投入,提升巡逻防控工作密度、力度,确保高考期间社会治安稳定有序。同时,及时排查矛盾纠纷及安全隐患,确保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考试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金帛湾派出所组织辖区旅店负责人开展营商座谈会...
下一篇: 盘锦交警“22公里”接力,将“一张迟到的身份证”“整点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