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威胁公共安全丨大洼公安严打整治,零容忍

为奠定良好的治安环境,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全力消除大洼区内的安全隐患,维护大洼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近日,大洼公安分局田庄台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案,抓获违法嫌疑人一名,扣押涉案货车一辆,装满危险物品“乙焕”的钢瓶110个。

大洼公安分局田庄台派出所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货车装载着大量“钢瓶”,并用苫布遮盖,十分可疑。随即民警上前对其检查,货车上共载有110个“钢瓶”,装的是危险化学物品“乙炔”。并且该货车没有按照规定配备押运员,司机李某也无法提供《运输危险物品货运证》。

经询问,司机李某对其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雨情就是指令:大洼交警全员上岗 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下一篇: 努力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养犬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