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雨情就是指令:大洼交警全员上岗 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近日,我市持续降雨,道路湿滑,视线模糊,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预防事故发生,大洼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足岗位本职,主动作为,强化交通秩序管理,提前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提前上岗、主动出击,加大路面巡查力度,以实际行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期间,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积极采取措施,迅速出动,在各个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同时加大执勤巡逻力度,强化对易积水重点路段和车流量较大路口的管控力度,通过喊话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提前做好采取各种应急措施的心理准备。防止因路面湿滑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雷霆之势”抓好危化品安全生产 坚决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防线——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深入辖区...
下一篇: “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威胁公共安全丨大洼公安严打整治,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