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op_img.png

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22

 

                                

关于市八届人大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

 

王保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城北公铁立交桥排除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依托科技手段加强监管。公安交警部门会在天气回暖具备施工条件后立即在合适的位置安装监控设备,确保在有违章撞杆的车辆后及时取证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二、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接到此提案以后,交警支队与双台子大队进行认真的研究,属地大队在今后的整治行动中,设置临时检查点时会综合考虑各个方面因素,如果在检查车辆时发生交通拥堵,会优先疏导交通待交通秩序恢复平稳后继续开展检查工作。

三、加强城市之星小区北门周边道路停车秩序管理严格执法营造良好守法停车氛围。深入贯彻行停有序、停车有位、违停必究的管理理念,实行停车网格化管理模式形成强大的示范效应和威慑力。同时,构建完善的停车供给体系。推动政府科学编制停车发展规划、落实交通影响评价制度、大力发展停车产业,通过价格杠杆提高泊位周转率,实现停车供需的动态平衡。

                                

                                盘锦市公安局

                               2021524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7 ICP备案序号:辽ICP 备202201210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8号

联系电话:0427-2682063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