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双台子公安分局辽河派出所多措并举户籍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帮助群众了解户籍业务知识,提高办事效率,营造和谐警民关系。双台子分局辽河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户籍业务知识便民利民措施宣传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更为法制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中,辽河派出所户籍民警通过发放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材料,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身份证办理、新生儿落户、无户人员落户、死亡注销户口、结婚迁户以及变更婚姻状况等,对以上户籍业务办理的流程、所需材料进行讲解,使群众更加详细的了解办理流程。同时,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各种户籍业务,民警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广泛征求群众对户籍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次,减少了群众办事流程,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达到了良好的传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暖心服务”为迷路老人寻家助团圆
下一篇: 兴隆台公安分局兴海派出所户籍窗口服务推出“无差别全科受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