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盘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盘山县委县政府各机关单位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

5月份是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举办的“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为深入推进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近日,盘山县公安局创新宣传模式,组织民警深入盘山县委、县政府各机关单位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活动,引导注册“金钟罩”小程序,并赠送“反诈主题鼠标垫”,切实提高反诈联动宣传责任意识。

在活动中,民警走进各单位办公区域,通过交流提醒、案例讲解等方式进行面对面宣传,针对政府机关人员常见的诈骗案例进行提醒,如“冒充领导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投资理财诈骗”等。与此同时,民警还号召各机关人员一起行动起来,发动身边亲朋好友时常学习反诈知识,定期转发反诈视频、反诈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共同守护群众“钱袋子”。

下一步,盘山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借用多方媒体平台,联合众多社会群体开展反诈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市民的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赃俱获!双台子公安分局红旗派出所破获一起电
下一篇: 【断卡行动】双台子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