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警方提示:养老服务多噱头,提升警惕护钱袋!

 各行各业不断发展,群众的就业范围也相应在扩大。年轻人居家陪伴老人的时光在工作琐事繁忙中也已压缩得所剩无几,发挥网站浏览爱好热度成为了唯一解乏老人孤寂感的有效渠道。为保障身体健康,线上优惠型养老服务及保健品时常引来老人高度的关注点。违法分子更是不放过市场运营中任何一种盈利套财之机,尤其在面对老年人这一类思想防范意识薄弱的群体时,更是紧抓契机通过推出某一老年活动中心在周末及节假日时段有娱乐消费折扣,或是虚假宣传某“保健品”有特效功能来激发老年人的购买欲望。看似“福利多、益处高”的花样说辞其实背后藏着一股股不良居心的诈骗套财之意,接下来警方在此推送一份防范养老骗局套路的警惕性小贴士:

虚假优惠咱不信 在网络中不明人员推出的某活动中心、某景点特以老年人群体为核心发出一系列娱乐优惠方案时,一定谨慎思想意识,切勿轻信诈骗分子花样之言,提前预付订购特定消费范围套餐费。所谓实用型活动项目均是诈骗幌子,守住钱袋资金才是要紧事。大家还需注意多提醒家中老人要外出进行活动锻炼,必须要先实地考察,如涉及费用交纳需现场签订相关服务协议,以对后期如实享受项目娱乐体验增添保障。

免费赠送风险高 线上世界多花样,免费甜头吸眼球。当前社会环境中一些虚拟商家常喜欢举办养生讲座来集中老年人的注意力,并表明在参加讲座满一定时间后,可免费领取相应生活实用品。小惠小利通常最能提升老年群众的兴趣,然而在长时间吸收讲座知识后,采购心理也极易被动摇。殊不知一旦投入大量钱款入购养生食用品,诈骗分子设下的套财陷阱又多一分成功得逞空间!因此,只有共同扎牢防范诈骗思想警惕基础,社会安全氛围才能持续上升到一个新的平稳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暑假学生被骗的几种常见套路,请收藏转发!
下一篇: 警方提示:代办信用卡猫腻多 “四个陷阱”需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