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太危险!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塞进16人,盘锦交警依法查处除隐患

6月10日下午17时,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兴隆台大队在辖区友谊街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辽L0W8***的福特牌小型客车的车窗内人头攒动,涉嫌存在超员的违法行为。

经拦停检查,发现这辆核载为6人的小型客车竟然载了16人,拥挤的车厢内,为了方便乘坐,驾驶人拆除了原本的车座,手工加装了木质条凳,没有丝毫的保护措施,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太危险!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塞进16人,盘锦交警依法查处除隐患

执勤交警现场对驾驶人和乘车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他们乘坐超员车辆的危险和后果,并监督驾驶人对超员人员进行了安全转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太危险!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塞进16人,盘锦交警依法查处除隐患

盘锦交警温馨提示

车辆超员多出来的乘客或是乘坐私自改装的车辆座椅是没有安全带等防护措施的,一旦车辆在行进时,发生如急转弯、刹车等状况,很容易造成乘客在车厢内的磕碰,发生“客伤”事故。

时值群众出游、打工、探亲的高峰时节,各位交通参与者切莫贪图一时方便,乘坐超员或非法改装车辆,毕竟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遵守养犬规定,共建美好家园】双台子公安分局开展流浪犬收容救助专项行动...
下一篇: 未来有约定 青春不“毒” 行 | 兴隆台公安分局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