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方提示

夜间行车视线受影响,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超车――货车超车未果坠入四米深沟

文章来源:盘锦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王爽

作者:魏吉娜 闻英奇

天黑路窄,货车司机强行超车,却发现对面驶来一辆车。 为避免两车相撞,货车猛地向旁边甩头,结果坠入4米深的沟里。

3月20日5时许,盘锦市盘山县消防中队接到警情:几分钟前。盘山县高升镇西幺村附近,一辆大货车翻在深淘中。

离事故地点还有二三十米处,消防队员发现,一路上散落着碎玻璃、车辆零部件,路中间还有一个变形的货车轮胎。在公路边的深沟中,消防队员发现了肇事车。这是一辆载重10吨、拉煤的大货车。此时,大货车侧翻,一名中年男子被困在驾驶室里,左手手臂不断流血,并伴有轻微昏迷症状。

5时47分,大吨位吊车到达现场作业,把货车驾驶室吊起约30厘米。6时许,被困司机被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由于救援及时,司机没有生命危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易发生火灾的警方提示
下一篇: 谨防手机短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