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法制:热血铸警魂 担当我先行——支队积极组织献血活动

为弘扬奉献精神,营造“热血激情、感恩社会”的良好氛围,树立公安民警爱民、亲民的良好形象。8月25日,盘锦市公安局法制支队组织民(辅)警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警察社会责任感。

8时30分,采血车到达盘锦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办公楼前,盘锦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准备献血的民(辅)警们登车献血。献血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医务人员的指导进行填表、验血、抽血,秩序井然。


 

 

 

 

在采血车上,民(辅)警们纷纷卷起衣袖在采血工作人员的统一引导下等待医生采血,当鲜血从民(辅)警体内通过输血管缓缓流入贮血袋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一袋袋鲜红血液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

此次无偿献血,可有效缓解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当天法制支队共有20多名民(辅)警符合献血条件,按照不同血型,每位民(辅)警无偿献血200毫升至400毫升不等,总计献血量5600毫升。献血结束后,血站医务人员为献血民(辅)警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对公安民(辅)警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警民携手 齐心协力反电诈
下一篇: 兴隆台:严格把关 征兵政审走访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