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到盘山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4月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线索组组长王玉全、公安组组长高永发一行6人,到我市盘山县公安局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指导组一行深入到盘山县公安局实地查看了教育整顿的相关文件、记录、展板,认真翻阅了档案资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听取了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选了20名民警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调查问卷问询。期间,指导组分别与县公安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民警进行了谈心谈话。



指导组对盘山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周密,宣传发动力度大、效果好,整体工作实现起步顺利,开局良好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结合公安实际,抓紧抓实教育整顿,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县教育整顿办公室各项要求,以教育整顿抓作风、促工作。二是要将为民服务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请进来”“走出去”,面对面征求群众意见,及时公布整改成效,出台切实可行的便民利民措施,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三是要正确处理好教育整顿与工作的关系,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民警作息,统筹协调、科学摆布、一体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四是要按照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和档案资料,做精做细学习笔记,确保真学实学,学有所获。



盘山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到市公安局大洼分局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篇: 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侦办案件1.7万余起 打掉网络赌博平台3400余个 有力逆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