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公安火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2022年1月4日,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的大力支持下,48小时内快速侦破了“1.03”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月2日晚至次日凌晨,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接到多起辖区群众报警: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车窗被撬碎,车内财物被盗,受损车辆达10余台,群众反响强烈。

案发后,双台子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市公安局报告,并要求刑侦大队、网安大队、辽河派出所和建设派出所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民警各司其职、合成作战,对案发现场周边开展大量调查摸排,力图从现场勘查及调查摸排情况中发现线索,找到案件突破点。如不及时锁定犯罪嫌疑人,早日将其抓获,群众失窃的钱物很可能被其挥霍或销赃,车主的损失就无法挽回。

时间紧迫,专案组民警紧盯案件,不放过任何细节,通宵达旦、抽丝剥茧分析案情,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潘某祥。在确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后,专案组民警连夜启程奔赴鞍山市某县,实施抓捕行动。

经过一夜紧张的工作,于1月4日12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潘某祥抓捕归案。

经讯问了解,犯罪嫌疑人潘某祥有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的前科,2021年底刚刚出狱的他竟然又重操旧业。在大量犯罪证据面前,嫌疑人潘某祥对自己实施破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正在开展当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安2021”年终盘点报道 打击经济犯罪这一年:挽回直接经济损失
下一篇: “公安2021”年终盘点报道 “护校安园”这一年:全国52万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