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使命在肩永不忘 检查到位保平安

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辖区治安平稳,社会秩序有序,民生情况向好,在新年伊始,市公安局辽东湾新区分局金帛湾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个企业,了解现阶段务工人员数量及人员流动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沟通,督促加强相关管理,确保在人员流动在可控范围内。

同时,检查民警积极督促辖区企业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强化防护设备使用和后续管理的工作,对企业的人防、技防、物防也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民警还对现阶段辖区内各营业网点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仔细梳理,并且系统地对现场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摸排,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三级消防排查工作进行“回头看”,重点对下达整改的场所进行督办,进一步加快了整改速度,提高了整改能效。

     金帛湾派出所始终致力于对辖区各重点区域、企业和港口码头,开展巡防工作,结合掌握的人员流动情况,归纳重点时段,对两级政府、校区、企业周边、网点和海岸线集中性的开展巡防,极力保障辖区整体治安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五名男子“碰运气”拉车门盗窃财物,粗心车主注意了!!!
下一篇: 兴隆台公安分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