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兴隆台公安分局:男子服药自杀 民警及时救助

人生一世,总会有那么一些时候,会觉得沮丧、孤独。然而,生命可贵,不要轻言放弃。近日,兴隆台公安分局新工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服药轻生男子。

2022年1月10日下午15时许,新工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警情,报警人李某称他朋友给他发信息说要自杀。接到警情后,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地址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躺在地上,已服用大量头孢,并喝下了整瓶白酒,虽然意识清醒,但身体已经不能自主活动。此时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民警和救护人员合力将轻生男子送上救护车,在救护车上,经过民警耐心疏导,轻生男子说出了自杀的原因。轻生男子名叫张某,由于离异又失业,前些日子又突发脑梗,因此对生活失去信心,就想到了轻生自杀。到达医院时,张某家属已经在医院等候,民警离开前再次嘱咐其家人,要多沟通,多关心家人。

目前,经过及时救治,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并被家人接回家中。民警离开医院前再次嘱咐其家人,要多沟通,多关心家人。其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达了由衷地感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赌博提供场地者、聚众赌博者,绝不姑息,拘!!!
下一篇: 辽东湾公安:让安全教育铭记在心 力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