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7月22日至24日夜间,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在口岸边境地区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着力清除涉边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非法出入境等跨境违法犯罪活动。

行动中,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共出动警力3万人次,检查车辆28万辆次、人员94万人次,抓获违法犯罪现行人员145名,抓获在逃人员6名,查获毒品68.18千克、各类枪支24支、管制刀具219把、走私物品价值10.78万元,有力维护了口岸边境地区稳定,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是国家移民管理局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举措。统一行动针对口岸边境地区夏季治安形势特点,重点防范打击非法出入境、贩枪贩毒、跨境赌博和走私活动等犯罪活动,通过强化驻点检查、设卡查缉、机动巡查、走访清查、向抵边人员及边民群众宣传讲解边境管理法律政策规定等方式,织密边境管控防线;加强口岸边境重点路段、通道、场所部位的巡查宣防,严查人员车辆物品,严防人员非法出入境,严防枪毒赌私内流,有力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信息来源:人民公安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安部铁路公安局部署今年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篇: 盘锦公安强力开展第一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