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忠诚履职担当,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公安队伍的职责使命,8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150名部队复转军人代表驱车百余公里,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勇担职责使命”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在庄严肃穆的“辽沈战役纪念塔”和鲜艳的警旗前,参加活动的复转军人代表列队集结,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长空。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技通科科长张正举代表全市公安机关复转军人作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溯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振波的委托,向全市公安机关复转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发表了讲话。

 

 

 

刘溯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复转军人退伍不褪色,多年来,依然保持革命军人的本色和气概,完成了“橄榄绿”到“警察蓝”的华丽转身,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用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为全市公安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复转军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永葆“对党忠诚”的鲜明本色、永葆“服务人民”的公仆本色、永葆“执法公正”的职业本色、永葆“纪律严明”的铁军本色。他要求,广大复转军人要继续发扬亮剑精神,以优秀复转军人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用忠诚铸造警魂、以战绩光耀警徽,努力开辟盘锦公安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随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刻骨铭心的岁月,再次感受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英勇战斗的大无畏精神。

 

 

 

 

参加活动的复转军人代表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市公安局党委的精心组织安排,作为从军营中走出的老兵,一定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从中汲取宝贵的精神营养,将崇高的革命精神贯穿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盘锦公安事业中去,为全市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更加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柏松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建森主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抗洪先锋 | 昼夜坚守,盘锦公安筑起抗洪抢险的“藏蓝堤坝”
下一篇: 公安部督察组对各地“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