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专项检查

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夏季禁毒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大洼区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管理,消除易制毒化学品安全隐患,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大洼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以“转作风、提能力、增质效”作风建设行动为契机,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禁毒大队民警认真听取单位、企业相关管理人员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使用明细台账及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库房和储存设施等重点区域的视频监控设施。

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禁毒大队要求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要严格遵守《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安防措施,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督使用管理,掌握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单位的实际情况,提高了企业单位的安全意识,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管理责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公安局兴隆台分局抓获一名涉诈嫌疑人
下一篇: 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与“洪水”赛跑 奋战两小时成功抢运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