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头盔免费送,安全“戴”回家!

进一步提升电动车驾乘人员文明交通意识,全力以赴助力我市争创工作。连日来,盘锦交警在辖区持续开展“一人一盔 文明出行”安全守护活动,​现场免费赠送爱心头盔1000个!

在早晚市民出行的高峰期间,执勤民警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人进行登记,并现场将崭新的安全头盔免费送给市民手把手教市民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步骤和方法。

同时,结合身边实际事故案例,向市民讲解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交通安全知识和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安全头盔就是生命头盔”的意识,教育市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一人一盔,文明出行”铭记在心,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增加了我市的头盔佩戴率,而且,进一步增强了非机动车驾驶人及乘车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使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抛弃不文明交通陋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治安“高危区” 巡防“高频区”
下一篇: 全市公安机关奋力吹响创城工作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