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警务资讯

大洼公安开展节前社区安全大排查

为持续推进“百日行动”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杜绝“小火亡人”等安全事故发生。9月28日夜间,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田庄台派出所开展十·一国庆节前安全大排查,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辖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三级消防列管单位及九小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辖区加油(气)站、宾馆、旅社、KTV等行业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要求列管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备勤、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消防安全、监控设施等方面工作,构建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防范体系,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从思想认识上绷紧“安全弦”,要求各行业场所严格落实“E盘锦”使用制度,告知顾客使用“E盘锦”,并且告知各企业、商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让安全隐患“过节”。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有效地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提前为十·一国庆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公安开展“护航二十大,赓续精神血脉”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 交警亮剑!让扰民违规摩托车“熄火”